CarDekho Survey表示网上购车受到了买家的青睐

由于全国范围内的禁售令,大多数汽车经销商仍处于关闭状态,随着越来越多的潜在买家上网购车,在线汽车门户网站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我们采访了一群购车者,以确定他们希望在在线购车门户网站上看到哪些新功能。根据他们愿意花多少钱买一辆新车,采访对象被分为三组:50万卢比到120万卢比,130万卢比到300万卢比,以及300万卢比以上。

预计菜单上的功能包括在线展厅、虚拟商店、通过聊天机器人提供的在线聊天支持以及在线预订。以下是我们所学到的:

价值50万至120万卢比(马鲁蒂·瓦贡(Maruti WagonR)对塔塔·尼克森(Tata Nexon)):印度有28%的人认为CarDekho上的虚拟展厅对他们的在线购物体验有帮助。奥迪也开始了类似的在线生产线之旅。9%的受访者认为聊天机器人是一个有用的实体,而在线预订得到了16%的受访者的青睐。然而,只有10%的受访者认为上述所有功能的结合是有用的。健康的37%的人希望我们的在线空间保持原样。

130万到300万卢比(现代Creta到本田CR-V):这里只有25%的人对虚拟展厅的想法持开放态度,而有9%的人支持在线聊天。该地块的在线预订接受率较高,为21%,但只有9%的人希望将所有这些变化整合到网站上。37%的人希望情况保持不变,就像初级组一样。

350万卢比(从斯柯达科迪亚克(Skoda Kodiaq)到奥迪A8或更多):只有19%的人支持虚拟展厅的想法,这部分人并不完全信服。8%的人想要一个在线聊天系统,18%的人想在网上预订一辆车。41%的受访者更喜欢保持现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