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希望成为FMV游戏的开放世界

Sam Barlow是FMV神秘游戏《她的故事》的创造者,《她的故事》是我们2015年最喜欢的游戏之一(也是我们的前100款游戏之一),更不用说它还获得了许多奖项。他的下一款游戏是调查惊悚片《说谎》,巴洛和演员洛根·马歇尔-格林一起出现在PC游戏节目中,向我们讲述了这一切。请观看上面的预告片和下面节目的完整采访。

作为她故事的精神继承者,说谎也是一个非线性的FMV游戏。你的角色从国安局偷了一个硬盘,里面有大约10个小时的录像,你会看一些片段,这些片段会给你提供线索,你会进行关键词搜索来发现更多的录像,你会试图弄明白这个故事,因为你会发现越来越多。

但这比她的故事更重要,而且相当重要。她的故事里只有一个会说话的角色,而《说谎话》里有30多个角色,是她的故事的四到五倍。它还承诺让玩家在观看大量秘密录制的20多个角色之间的视频对话时,可以更自由地进行调查。

演员包括洛根·马歇尔-格林(《普罗米修斯》、《蜘蛛侠:返校日》)、亚历山德拉·席普(《x战警:天启》)、凯丽·比什(《逃离德黑兰》)和安吉拉·萨拉菲安(《西部世界》)。为了让演员们感觉更真实,视频通常是在两个不同的地点同时拍摄的。

《说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