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合作是一个受TikTok启发的音乐制作应用程序

为了取得Tik Tok在过去几个月中取得的巨大成功,Facebook的新产品实验团队透露,他们实际上正在开发一个受bt Tik Tok启发的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被命名为Collab,它将允许用户创建他们可以共享的音乐视频片段。 该应用程序正在beta版本中启动,目前只在iOS上进行邀请。 Facebook看起来就像它直接针对这个应用程序的TikTok用户群。

在Verge的一份报告中,这个应用程序将是关于艺术家们相互合作以制作新内容的。 在Facebook的官方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说:“协作是三个独立的视频,正在同步播放。 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添加自己的录音或通过滑动和发现一个安排来完成您的作文来创建您自己的安排。 “从我们所看到和阅读的内容来看,内容将在所有平台上共享。 它是如何工作的,应用程序将允许三个不同的用户在一首歌中播放各种乐器,然后应用程序将它们一起编辑成一个视频。

这篇文章还说:“协作使我们的团队感觉更紧密,即使我们都是分开的,我们希望它对你也是一样的。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完善经验(免责声明:可能有错误,如果您发现问题,请报告)。 有了你的反馈,我们将继续迭代,努力构建一个人人都喜欢的体验。

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Collab是否是TikTok这个庞然大物的下一个对手。 Facebook最近还推出了一款纯音频聊天应用程序Catch Up。 你可以在这里读到更多关于那个故事的信息。 该公司还推出了Facebook商店,这是一个在线市场,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