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Studio具有主要用于播放音乐的智能扬声器

不断在智能扬声器领域引入新硬件,以适应不同的价格类别, 亚马孙毫不犹豫地保持领先地位。新的顶级产品回声工作室,除了拥有漂亮的外表之外,在声音方面也得分很高。Echo Studio具有主要用于播放音乐的智能扬声器,而不是用于获取信息和受控的生态系统设备,它确实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具有圆柱形状和织物的录音室具有与其他Echo扬声器相同的设计语言,但看起来不错。圆形顶部装有用于增大和减小音量的物理按钮,麦克风静音和动作按钮。它们周围环绕着一个环,当Alexa收听时,该环以蓝色点亮,而当麦克风处于静音状态时,该环以红色点亮。

隐藏在底盘下方的是五个用于播放乐器和人声的策略性放置扬声器,三个用于提供丰富自然声音的中音扬声器。单个高音扬声器用于产生高频,而向下发射的低音扬声器用于产生强劲的低音。Studio的尺寸为8.1英寸x 6.9英寸,重量为3.86Kg。

智能扬声器通常在获取信息,控制兼容设备,播放音乐方面得分很高,但在声音方面常常会失败。Studio并非如此,因为它提供了近乎完美的平衡声音。在播放音乐或视频时,人声响亮且清晰。Studio凭借强劲的低音和平衡的中音补充了电影和音频的体验。

即使以较高的音量播放,Alexa还是可以接听命令。根据录音室放置的位置,它可以自动感应空间的声音并微调播放以提供最佳声音。我更喜欢将Studio放在电视下方的餐具柜上。如果是在Amazon生态系统上,则可以将Studio与消防电视 用于流媒体电影与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频。我能够从亚马逊Alexa通过选择“设置音频系统”和“家庭影院”选项来连接Studio与Fire TV。整个过程相当顺利。但是,为此,两个设备都必须使用相同的Amazon帐户登录,并且必须位于相同的WiFi网络上。

清晰的人声和深沉的低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其他蓝牙扬声器配对时语音滞后不同,录音棚没有任何延迟。我可以使用Fire TV遥控器控制Studio的音量。使用Studio背面的3.5毫米插孔,它也可以直接与电视连接。

设置Studio相当容易。只需安装Alexa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帐户,添加设备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即可。我将智能扬声器与现有的Alexa帐户配对,该帐户用于控制智能灯泡和查看安全摄像机的提要,Studio与现有的智能生态系统无缝集成。Studio带有内置的智能集线器,在将Philips Hue或Anchor配对时,无需投资购买单独的集线器。

Echo Studio的价格为22,999卢比,是外观,智能功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的完美融合。它不是市场上听起来最好的扬声器,但在其价格范围内是最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