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智能WiFi灯泡看起来就像市场上的其他智能灯泡一样

如今,智能照明解决方案越来越多。而且,您不需要特殊的硬件(如智能扬声器)来控制扬声器。基于智能灯泡/照明设备的兼容性,可以通过来自谷歌助手 要么 亚马逊Alexa 应用程式。

早在2015年,当我回顾了飞利浦Hue智能灯泡时,它就带有一个集线器,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到互联网并进行控制。套件的价格为16,995卢比,其中包含三个灯泡和一个集线器(已连接到路由器)。定价较高,它被启用蓝牙的智能灯泡迅速取代。

该公司新的具有WiFi功能的智能灯泡零售价为999卢比,可与已经拥挤的市场竞争,例如 威普罗, Syska, 小米和更多。通过拥有先发优势,飞利浦 现在正在赶上竞争。

飞利浦智能Wi-Fi灯泡看起来就像市场上的其他智能灯泡一样。老实说,没有人能够接近Mi LED灯泡的精致设计和坚固性。E27和B22瓶盖类型均可用,我的检阅单位是前者。一旦将其插入插座并打开电源,LED就会以暖黄色点亮。

将灯泡与Wiz应用程序配对后,便会启动智能功能。两者都可用安卓系统和iOS,设置过程并不顺利。经过近20次尝试,灯泡已与iOS设备配对。首先,该应用并未要求我创建一个帐户。我立即能够“创建房屋”,选择位置,然后添加“灯”。

Wiz应用程序建议用户在2.4GHz和5GHz WiFi之间进行选择,这可能会使许多用户感到困惑。选择前者后,该应用程序会提示我输入WiFi网络的密码并完成配对过程。在安装快要结束时,我能够选择灯泡的使用位置-在灯,天花板等中。

配对后,使用该应用程序控制智能灯泡非常容易。控件的打开,关闭和睡眠位置显着位于底部。在此上方的选项是控制亮度并选择或更改颜色的选项。我可以在预设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包括舒适,放松,壁炉,秋天,俱乐部,日落,春天,夏天,森林等等,或者创建我的自定义颜色。

该灯泡可快速切换颜色,非常适合用于情绪照明。此外,还有一种专用的“昼夜节律”模式,其中的灯光会根据唤醒和就寝时间自动提供全天最佳的照明。我还可以安排何时打开灯。对于许多人来说,在度假或工作中出门在外时,度假模式可以派上用场。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检查功耗。除了该应用程序外,还可以使用语音助手(例如Google Assistant,Alexa等)进行控制。通过选择Wiz添加灯泡几乎不需要花费几分钟。

这款9w灯泡具有825流明,亮度高,适合用于情绪照明。但是,从电源关闭时,它会恢复为黄色,必须从应用程序中更改颜色。

价钱: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