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Pro顶着全球最贵台式机称号的它迎来了新的选配项

现在苹果中国又进行了调整,这次依然是对Mac Pro,顶着全球最贵台式机称号的它,迎来了新的选配项,而它就是AMD的Radeon Pro W5500X显卡。

官网显示,新款Mac Pro支持选配Radeon Pro W5500X显卡,配备8GB GDDR6显存,单个售价为1500元。

AMD Radeon Pro W5500系列显卡基于7nm工艺、RDNA架构、Navi 14核心,支持PCIe 4.0,22个计算单元,1408个流处理器,搭配128-bit GDDR6显存,等效频率14GHz,带宽为224GB/s。

W5500 FP32浮点性能5.35TFlops,显存容量8GB,并配备四个DisplayPort 1.4接口,支持四路4K或者单路8K/60Hz输出,最大功耗125W,尾部单个涡轮风扇散热,能够同时驱动四台4K显示器,一台5K显示器或者一台Apple Pro Display XDR。

AMD宣称,RDNA架构的性能相比GCN架构同频率提升最多25%,而新卡相比于竞品Quadro P2200,SPECviewperf 13多线程性能高最多10倍,SolidWorks性能高最多32%,同时还有专业版驱动加持,过去一年来的性能累计提升了大约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