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开始发出邀请参加苹果卡之路的邀请

苹果并不是要把人们拒之门外,但高盛却不负责信用卡业务。因此,如果您信誉欠佳,则可能无法获得自己的钛金Apple Card。但是TechCrunch发现了一个新程序,希望对此进行更改。

苹果已经开始发出邀请参加“ 苹果卡之路”的邀请,“它提供了定制的步骤来帮助您将来获得苹果卡的批准。” 成功完成该计划后,将收到个人邀请以重新申请Apple卡。

Apple概述的步骤对于任何遇到信用问题的人来说都是熟悉的,包括按时付款,降低信用卡和贷款债务以及解决逾期余额之类的事情。

完成计划的门槛因申请人而异,但其中一项要求是按时付款四个月,因此流程不会很快。但是,Apple表示您可以在计划期间的任何时间重新申请Apple Card。获准使用Apple卡后,您将可以使用其他好处,包括每日现金返还,免费交易,支出汇总和透明的利率费用。

但是,除了获得Apple Card的目标之外,新计划对于希望理财的任何人都非常有用。概述的步骤旨在改善您的整体信用评分,这将对您的整体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