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udeSpace公司正在着手开发一种模仿太空气味的香水

7 月 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初创企业 Eau de Space 公司正在着手开发一种模仿“太空气味”的香水,消费者可以通过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认购。

据悉,十多年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化学家们开始研发一种模仿太空环境的气味,目的是让宇航员在离开地球大气层之前就能适应外太空的气味。现在,Eau de Space 公司正基于此开发“太空气味”香水,让每个地球上生活的人都有机会闻到外太空的气味。

在 Eau de Space 的宣传中,NASA 宇航员托尼·安东内利(Tony Antonelli)说,太空气味“强烈而独特”,与他在地球上闻到的任何气味都不同。据 Eau de Space 网站称,人们形容这种气味是“烤牛排、覆盆子和朗姆酒”气味的混合,有种略带苦涩的烟熏味。

据报道,NASA 已经在这款香水的研发上花了十多年的时间。最终 Eau de Space 团队得到了这个配方,多亏了“决心、勇气、很多运气,以及《信息自由法》的几项要求”。 Eau de Space 公司说,“所以这是公众第一次有机会体验这种味道。

目前消费者可以花 29 美元认购这种“太空气味”香水。公司在向认购者提供一瓶 Eau de Space 香水的同时,还会向K-12 STEM 项目捐赠一瓶,以激发小学生对太空的兴趣。如果买得多还会有小幅折扣。在 Kickstarter 的众筹活动结束后,Eau de Space 并没有批量生产这款香水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