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兴手机CEO曾学忠加盟小米

小米宣布,前中兴手机 CEO 曾学忠加盟,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负责手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作,向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汇报。

这也是继前金立总经理卢伟冰、前联想副总常程、前暴风 TV CEO 刘耀平、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等之后,又一位空降小米的友商高管。

雷军在热烈欢迎曾学忠加盟的同时,也再次阐述了小米内外结合的人才策略,显然是不想让大家对小米形成“复仇者联盟”的偏见。

雷军表示,小米上市以来,专门成立了组织部,由联合创始人刘德负责,专项负责队伍建设。

按照雷军给出的数字,小米集团高管在过去两年间,内部提拔了四位,外部招募了四位,内外均衡,同时内部还提拔了几十位总经理,整个干部队伍明显增强。

另外,雷军强调,小米高度重视年轻人的培养,今年就招聘了 2500 位优秀大学生,目的是让更多新鲜血液涌入小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