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Google Nest温控器可能支持运动手势

喜欢使用Google技术来调节房屋温度的人们可能会有一种奇怪的新方法来尽快实现这一目标。Droid-Life发现FCC文件似乎是用于新的Nest Thermostat。这没有什么可收集的,因为该文件仅告诉我们它支持WiFi,蓝牙和60Hz雷达。不过,最后一点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新的Nest Thermostat可能支持与2019年Pixel 4智能手机支持的运动手势控件相同的动作。

万一您当时看不到它,Pixel 4在手机顶部附近有一个小传感器,可以在不实际触摸手机的情况下读取您的手部动作。您可以滑动以跳过Spotify中的歌曲或在早上暂停闹钟。正如我在去年的评论中所指出的那样,唯一的问题是它不能始终如一地工作并且并不总是特别有用。

这也可能会导致Pixel 4的电池寿命低于平均水平。最新的Pixel 4a手机完全消除了动作手势,再加上更大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

Google可能会对此进行改进,使它对于Nest Nest Thermostat而言更加自然和必要。也许您在闲逛墙壁上的恒温器时可以左右滑动来增加或降低温度。

我们不知道何时会获得新Nest Nest温控器的官方确认,但预计何时会出现至少一个奇怪的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