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禁止在App Store中使用Fortnite一年

苹果与Fortnite的发行商Epic Games之间的法院之争正在加剧。《卫报》周三报道,Epic声称苹果可能会禁止Fortnite在iOS设备上使用整整一年。

该数字来自Epic 的法律文件,该文件引用了Apple给Epic的一封信,通知该公司其Apple开发人员协议已终止。

信中说:“最后,请注意,考虑到您的行为的性质,我们将至少一年拒绝您重新申请苹果开发人员计划。”

苹果此前曾表示,如果Epic从Fortnite移除了游戏内支付系统,它将恢复对开发者程序的访问。

8月,Epic 添加了一种在Fortnite应用中购买其游戏货币V-bucks 的方法。苹果表示,这违反了App Store指南,该指南禁止开发人员开设自己的应用程序内商店,从而避免了Apple降低30%的购买量。

苹果公司从App Store 禁止Fortnite之后,Epic提起诉讼,Apple提出了反诉。

《卫报》称,原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法院开庭审理,审判可能持续一年。在文件中,Epic声称“苹果的报复将对Epic及其数百万客户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并要求法院给予初步禁制令,这将使Fortnite恢复到App Store,直到审判结束。

“ Fortnite”移动应用剧集:您仍然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玩吗?

即使完成了所有这些操作,玩家仍然可以在iPhone上访问Fortnite,前提是他们无法在Apple从App Store启动应用程序之前安装了Fortnite,尽管他们无法更新它。

但是,如今这变得越来越困难。今天早些时候,Epic宣布,从周五开始,Fortnite玩家将不再能够使用“使用 Apple登录”来访问其Fortnite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