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Quote Tweet更改使在线戏剧的暂存更容易

Twitter的便捷功能“带有评论的转发”功能正在获得品牌重塑,并且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添加了一个选项,可以查看包含评论的转发,而不必使用自动帐户,例如@QuotedReplies。现在,该功能已重命名,放弃了描述性但笨重的“带有评论的转推”,以取代清洁的“ Quote Tweets”。

引用推文现在也出现在推文的“转发”和“喜欢”之间,从而使该功能的访问烦恼程度有所降低。以前,您必须单击以查看转发,然后从此处单击“带有评论的转发”。现在,您可以直接跳到电视剧上。

该更新是实时的,官方的Twitter帐户在星期一宣布了更改。另外:“ 面具遮住了鼻子。”

三件事—

1.“带有评论的推文”更改为“引用推文”

2.引用推文将出现在“推文” 旁边

3.面具遮住了鼻子pic.twitter.com/x00YTZSAFs

-Twitter(@Twitter)2020年8月31日

Twitter正在测试一项功能,可让您查看报价转推

Twitter对“带有评论的转发”的更改在简化功能方面做了些许工作,对此表示赞赏。但是,更大的价值在于,现在一眼就能看出有人是否在按比例分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