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比Tesla的Autopilot更加关注您

DreamDrive是特斯拉Autopilot的Lucid版本。但是不像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自动驾驶仪,它需要额外花费8,000美元,它会成为新电动汽车制造商每台Lucid Air的标准配置。

Lucid的四门豪华全电动轿车中的先进驾驶系统将在高速公路,停车和不安全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帮助。例如,它将检测到昏昏欲睡或分心的驾驶并警告驾驶员。

最终,它的眼动追踪软件将使高速公路驾驶员放任自流,这是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系统已经可以做到的。当Lucid和GM使用眼动追踪技术时,特斯拉的系统在方向盘上使用传感器,以确保您仍在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是,正如演员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最近在特斯拉进行的试驾所看到的那样,只要您充分触摸方向盘,您就不必一直在寻找自动驾驶的道路。

当Air于2021年初开始交付时,DreamDrive将需要以一种主要方式赶上Autopilot。特斯拉拥有更全面的自动驾驶仪套件,可以在某些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上坐在一个方向盘上的细心驾驶员亲自加速,改变车道并退出。此外,特斯拉声称其“全自动驾驶”版本具有自动驾驶能力,这意味着有一天将无需驾驶员来触摸方向盘或接管汽车。Lucid的系统最终将被编程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驾驶员仍要注意并准备接管,因此不能完全自动驾驶。

新EV将配备32个传感器,雷达,摄像头和LiDAR测光系统,可提供19种高级驾驶功能,并有望通过空中更新实现另外8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消除自动驾驶功能不必要的LiDAR传感器而闻名,取而代之的是偏爱摄像头以查看汽车周围发生的事情。

目前,DreamDrive将提供诸如盲点检测,交通标志检测,自动紧急制动,自动停车和拉出辅助,车道居中以及高速公路上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特斯拉的功能相似,尽管马斯克将所有盲点警报都保留在仪表板触摸屏上,而不是闪烁的侧视镜上或带有听觉或触觉振动,以在改变车道时向驾驶员发出有关汽车的警告。

Lucid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比Tesla的Autopilot更加关注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