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Google Maps可能会使EV所有者失去Apple Maps

在WWDC之后,电动车车主可能会考虑在Google Maps上考虑Apple Maps。在iOS 14中,Apple Maps将根据公共充电站的可用性向驾驶员显示路线。它们将根据驾驶员的电池状态,续航里程和电动汽车模型进行个性化设置。

对于公路旅行而言,这是巨大的。例如,开车驶入加利福尼亚州的标志性高速公路1可能会产生压力。如果您在距充电站数英里的地方用尽了果汁,那又如何呢?

这种压力被称为“范围焦虑”,它使许多购车者无法选择电动汽车。这对环境不利,尤其是考虑到5月份的CO2含量创历史新高。

可持续性咨询组织ENGIE Impact首席执行官Mathias Lelievre表示:“多年来,进入充电站的不确定性阻碍了[EV]的广泛采用。” 但是,新功能“将为希望转向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提供理由。”

在Google Maps中输入“ EV”或“ EV充电”或“充电站”,它将吐出选项。但它不会计划在电动汽车进站附近的路线。

说到地图中的EV功能,Apple击败了Google。特斯拉和通用汽车都已经在电动汽车中提供了它们多年。

#iOS14中的 Apple Maps 将具有EV路线,因此您可以找到路线上的所有充电站。DOPE!

-乔·米拉格里奥塔(@JoesDaily)2020年6月22日

奇怪的是,导航应用程序失败者Apple Maps在此方面超越了Google Maps。Google Maps早在2018年就领先于弯道,当时它使查找充电站和查找加油站一样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