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QQ同步助手怎么删除云端联系人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其性能如何,功能有哪些,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同步助手怎么删除云端联系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同步助手怎么删除云端联系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同步助手怎么删除云端联系人的一些信息吧。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喜欢把通讯录备份一份到QQ同步助手里,避免联系方式丢失,但是有些联系人已经很久没联系,或者断了联系的,那么qq同步助手云端联系人怎么删除?本期视频就教大家QQ同步助手怎么删除云端联系人。

  打开QQ同步助手,

  点击同步,

  选择云端,进入后点击选择删除,

  接着勾选联系人,点击删除,确认后即可从云端删除该联系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