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越狱技巧如何用Unc0ver越狱替 iOS 13.0~13.5设备越狱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OS13越狱技巧如何用Unc0ver越狱替 iOS 13.0~13.5设备越狱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unc0ver越狱团队在今天终于释出 unc0ver 越狱工具,支援 iOS 13.0~13.5 版本,不过在支援装置最初仅限 A12和A13处理器设备,后续也支援A8~A11设备,同样也可以透过checkra1n越狱,至于要怎么利用 unc0ver 越狱呢?在这篇就要来教大家越狱。

这篇针对 iOS 13.0 ~ iOS 13.5 越狱教学,虽然 unc0ver 越狱支援 iOS 11、iOS 12 ,详细可以透过之前文章进行了解(iOS 11越狱、iOS 12越狱),不过本篇还是会详细介绍,而不会简单带过教大家怎么越狱。

unc0ver 越狱支援版本与设备清单 相容版本:

✅支援版本:iOS 13.0、iOS 13.1、iOS 13.1.1、iOS 13.1.2、iOS 13.1.3、iOS 13.2、iOS 13.2.2、iOS 13.2.3、iOS 13.3、iOS 13.3.1、iOS 13.4、iOS 13.4.1、iOS 13.5

支援设备: A8 – Phone 6、 iPhone 6 Plus、 iPad mini 4 A8X – iPad Air 2 A9 –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ad (2017) 第五代 A9X – iPad Pro (12.9 吋) 第一代、 iPad Pro (9.7 吋) A10 –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ad (2018, 第六代)、 iPad (2019, 第七代) A10X – iPad Pro 10.5吋 (2017)、 iPad Pro 12.9吋 第二代 (2017) A11 –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X A12 –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A12X – 12.9吋 iPad Pro(第三代)、11吋 iPad Pro、iPad mini 5 A13 –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SE2、11吋iPad Pro (2020)、12.9吋iPad Pro (2020)

其余 A7 旧设备 ,请使用「checkra1n越狱」。

unc0ver开发团队 开发:pwn20wnd(@pwn20wnd)和Sam Bingner(@sbingner) UI设计:Dennis D. Bednarz(@DennisBednarz) 和  Samg_is_a_Ninja 利用:v3ntex @tihmstar 漏洞和voucher_swap漏洞与 @Jakeashacks和@notcom 改进修正

unc0ver 越狱前注意事项

注意这点很重要:iOS 13 设定内一直会显示系统需要升级提示,一定要先检查是否有被「下载 OTA 升级档案」,如果有一定要删除!一定要删除!一定要删除!详细操作详见「iOS OTA升级移除教学」,越狱前一定要操作,能防止越狱时会导致不断卡白苹果重开机。

iOS 13越狱插件相容,可以参考「这篇插件清单了解」。 Windows 用户请先确定有没有安装好 iTunes 版本(64位元、32位元)和 iCloud for Windows(下载)。 如果已经在使用checkra1n越狱,没有特别理由就不用切换到unc0ver越狱。 从A8-A11的checkra1n越狱切换到uncover越狱,您的越狱插件和调整都会被保留。 您可以在保留越狱插件和调整的同时切换回checkra1n越狱,但是切换回去之后,需要从Cydia手动安装Cydia Substrate。

unc0ver 越狱已知错误 目前越狱工具会不稳定,已知错误有 App Store无法下载 App(修正) AltStore引导越狱容易出问题闪退(Alt Deploy问题比较少) 越狱工具容易闪退越狱后收不到任何通知等等。(修正) 小白点无法显示 越狱后,连接的Apple Watch可能会重新同步。大约需要一两分钟,并且不会影响您的同步资料。

越狱更新说明 2020年更新说明(旧版下载)

2020-07-24 v5.3.1(下载)

修复了对从RootLessJB删除剩余文件的支持

2020-07-08 v5.2.1(下载)

修复设备兼容性管理器中的错误 修复逻辑错误以提高性能 修复A7-A8设备的patchfinder初始化 允许越狱/ tmp目录损坏 新增iOS 12.3-12.3.1和12.4.1-12.4.8(最新版本)对iPhone 5S、iPhone 6和iPad Air 1型号的支持,并具有很高的利用可靠性 修复所有设备越狱过程中罕见的可靠性问题

2020-06-10 v5.2.0(下载)

支援 iOS 13.5.5〜b1 修复了禁用自动更新的逻辑错误 更新捆绑的Cydia,以在启用了硬件键盘的情况下修复iOS 13.5上的崩溃

2020-05-25 v5.0.1(下载)

支援 iOS 11.0-13.5所有设备 启用对越狱应用程式的不受限制的存储访问,以实现沙盒兼容性,同时通过为系统和用户应用程式启用安全性限制来保持安全性不变 更新Phone Rebel外壳型号和捆绑的包装

2020-03-09 v5.0.0(下载)

支援 iOS 11.0-13.5上所有设备

2020-03-09 v4.3.1(下载)

由于github错误导致旧版本文件暂时可用,因此将版本升级到4.3.1 添加对越狱后第一次重新启动用户空间的支持 添加对注入到整个用户空间的支持 使用cy:为开发人员添加对从沙箱中查找或注册服务的支持 越狱后重新启动用户空间 进行重大设计更改以保留库存系统性能 修复随机重启,死机,内存问题以及影响系统服务或应用程序的任何已知问题 修复iOS 13上的永久阻挡系统软体更新(也可以在越狱状态下工作) 修复影响继承恢复工具的设计问题 恢复RootFS时自动重新启用软体更新

2020-03-01 v4.2.1(下载)

修复导致启动的错误 修复电池设定会导致电池电量耗光的问题

2020-02-26 v4.2.0(下载)

修正A12-A13的系统服务问题(iMessage通知) 添加对A8-A11设备的iOS 13.0-13.3支持 越狱完成警报后修复当机

2020-02-25 v4.1.1(下载)

修正iOS 13.0-13.3的time_waste漏洞中的稳定性错误

2020-02-25 v4.1.0(下载)

更换oob_timestamp通过利用@bazad与time_waste通过利用@jakeashacks在iOS 13.0-13.3的99%的阶段1(利用)可靠性 修正iOS 11.0-12.4和13.0-13.2.3的相容性问题

2020-02-20 v4.0.3 (下载)

在A12-A13上完全修复App Store 修复了影响A12-A13上的系统服务的错误 通过指导用户正确使用来提高漏洞利用的可靠性

2020-02-18 v4.0.2(下载)

修复了对iOS 13.0-13.2.3支援 修复了对WebContent注入

2020-02-17 v4.0.1(下载)

修复App Store 在 A12-A13 设备下载错误 修复A12-A13的通知错误 提高iOS 13.0-13.3上A12-A13设备的成功机率

2020-02-16 v4.0.0(下载)

首款 iOS 13 越狱工具,支援Cydia 可注入 iOS 13.0~13.3 设备,仅支援 A12~A13设备使用。

iOS 13.0~ iOS 13.5越狱教学

请先确保iOS 13~iOS 13.5 系统为符合越狱版本,传输线请确认是否能连结上电脑,越狱前请先用iTunes先备份一次,避免越狱时会出现错误问题。

在 iOS 13.0~ iOS 13.5 越狱有两种方式,可挑选底下其中一种方式透过电脑直接安装越狱

方法1. 透过 AltStore 安装 iPA越狱工具(后方会详细说明) 适合:Windows、macOS用户 macOS教学:AltStore取代Cydia Impactor诞生,透过电脑直接安装越狱APP方法 Windwos教学:Win免越狱用 AltStore 安装未签名IPA技巧到iPhone、iPad

方法2. 透过 AltDeploy 安装 iPA越狱工具 适合:macOS用户 AltDeploy 真正Cydia Impactor替代品,透过电脑安装未签名APP技巧

使用 AltStore 签署和安装 unc0ver 越狱工具教学

由于 AltStore 有推出 Windows 和 macOS 双版本,所以这篇以 AltStore 来详细教学,以 macOS 为範例,在 Windows 操作方式会比较不一样,想进一步了解「Windows 操作建议透过这篇深入了解」。

步骤1

首先下载 AltStore 安装工具(载点与官方同步)

Windows下载 | macOS下载




步骤2

下载后在电脑上开启 AltStore 工具,如果 macOS 下载后造成无法打开App或出现损毁错误问题,可透过「这篇方法」解决。

并将 iOS 设备接上电脑,请要在iOS设备上点选「信任」(如有跳出),并且回到电脑上点击「Install AltStore」选择「设备」。

步骤3

会跳出需要先输入 Apple ID 与密码,特别注意签名时候不能开启双重认证,如果有开请另外创建一组 App 专用密码(点我看教学),如有安全疑虑,建议另外注册一组全新Apple ID帐号来跑签名,最后按下「Install」开始安装。

(Windows 用户请无视这步骤,只有macOS会看见)接下来会看见跳出 Mail Plug-in Installed 安装安装外挂模组,点击「OK」继续。

(Windows忽略)接下来,立即打开「邮件」App,点选左上角「邮件」>「偏好设定•••」。(不管有没有在用邮件App都要设定,安装ipa过程都要开启邮件App)

(Windows忽略)并且在「一般」页面最下方点击「管理外挂模组•••」,开启后将「AltPlugin.mailbundle」勾选起来,按下「套用并重新启动邮件」。

步骤4

以上完成后,回到 AltServer 上,再次点选「Install AltStore」选择「设备」,输入自己要签名的 Apple ID 和密码,最后点击「Install」即可安装。

步骤5

点击「Continue」开始安装 AltStore 工具到设备内。

步骤6

到「设定」>「一般」>「装置管理」内,点选认证(email显示会不同)进入,会跳出询问窗口点击「信任」,才能顺利开启 APP。如卡无法信任凭证,请确认网路是否正常,另还有个原因是这组描述档被苹果封锁就会无法信任,只能移除APP重装一次。

步骤7

直接透过 Safari 网页下载 unc0ver 越狱工具,下载过程会比较慢,要等一回,请不要退出,下载完成后点击右上角「下载按钮」并开启「Undecimus」iPA。

v5.3.1下载 (备份)

步骤8

开启后,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并且在 App 选单滑到最右侧,选择「更多」滑到底选择「拷贝到AltStore」。

步骤9

就会开启 AltStore App ,请先登入 Apple ID 帐号与密码,按下「Sign in」>「Got in」。

步骤10

就会看见 unc0ver 已经签名完成,会有七天期限,在 AltStore 与 AltServer 可以实现自动签名,不过电脑要有开启 AltServer 在 WiFi 底下就能够实现自动重签,最后开启 unc0ver 就可以进行越狱。

步骤11

越狱时,比较建议先切换飞航模式,错误问题会比较少,点击「Jailbreak」开始越狱。如果出现Unsupported就代表不支援越狱。

步骤 12

▼ 会看见一对程式码在跑,等跑完后会再跳出另一个提示「bootstrap has been successfully extracted. the device will now be restared.」,表示Bootstrap已经成功取出,点击「OK」会重启设备。

备注:如果越狱失败,请等下一个更新版本推出再越狱。

步骤 13

重开机后,再次打开 unc0ver App ,点击「Jailbreak」开始越狱,当越狱完成后,会显示 Jailbreak Completed 表示越狱成功,点击「OK」即可。

步骤 14

▼完成越狱后,出现「Cydia」就表示已经越狱成功,并且注意第一次开启 Cydia APP 时 ,保持网路正常。

为什么 Cydia 闪退?

那一定会有用户发现为什么打开 Cydia 闪退现象,有两种原因

当设备重新开机后,就要打开uncover越狱工具点击「Jailbreak」激活越狱。 没有在越狱环境下,同样要打开uncover越狱工具点击「Jailbreak」激活越狱。

uncover越狱闪退?

由于这是透过自己 Apple ID 免费开发者帐号来安装未经 AppStore 审核上架的 APP,因此会导致「unc0ver」越狱APP每隔七天就要透过电脑重新签名一次。否则在下次重开机时,会导致unc0ver App闪退无法正常开启来激活越狱环境,只需要从步骤2到步骤8这几个步骤才能够顺利开启Cydia APP与激活越狱环境。

但7天过后没关机会不会造成越狱环境影响,正常来说是不会影响,也可以维持七天后不重开机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等到哪天突然要重开机时候,在透过电脑重新安装一次unc0ver 越狱APP即可。

不过对于七天重签问题也不需要感觉太过于麻烦,过去有开发者已经推出 ReProvision 工具要来解决此问题,可以直接透过 iOS 重装越狱APP,已经不需要在透过电脑重签,详细请看底下教学

免电脑iOS自动重签IPA工具ReProvision教学,支援32与64位元设备 (推荐)

如何更新越狱APP? 升级越狱App工具四大步骤 先移除旧版越狱APP(如同删除APP相同) iOS 设备重开机 透过电脑使用 AltStore 安装新版APP 激活越狱,更新完成

或是也可以透过「这篇教学」来实现免电脑透过 iPhone 升级更新越狱工具版本,也极力推荐大家使用这方法更能实现自动重签。

Cydia基本认知与必装插件 步骤1.Cydia基本功能与操作技巧学习,新手请仔细阅读(点我去看教学) 步骤2.电脑也能读取越狱资料夹(点我去看教学) 步骤3.越狱禁忌哪些不能操作?(点我去看注意事项) 步骤4.越狱基本认知(点我去了解) 步骤5.遇到JB问题Q&A(点我去看Q&A) 步骤6.Cydia所有红色与黄色错误讯息排除方法(点我去看Q&A)

请勿随意乱安装还无法支援iOS 13插件,避免导致冲突发生,建议透过「iOS13支援清单查询」是否可支援。

解除越狱和恢复原厂状态教学

注意目前SHSH认证都已经关闭,已经无法再利用iTunes重刷或回复至已经关闭认证 iOS 13 或以前版本,仅可以使用 uncover 越狱工具来实现

教学:如何移除 iOS 越狱工具 Unc0ver 教学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