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隐藏App图示秘技免越狱靠内建「隐藏版」功能实现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隐藏App图示秘技免越狱靠内建「隐藏版」功能实现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多数人都会有过将手机借给朋友,但是我们不太想让朋友知道装了哪些App,甚至会想将 App 隐藏起来,但是在没有越狱状态情况下,要怎么实现iPhone隐藏App呢?其实 iOS 12 、 iOS 13 以上版本就能让iPhone透过内建功能实现隐藏 App 图示(icon),不需要额外靠 Bug 或是透过其他第三方 App 来隐藏,光靠 iPhone 就能轻鬆解决,想知道怎么操作吗?这篇告诉你方法。

想要隐藏 iPhone 桌面上的 App,这篇仅适合 iOS 12 以上系统,如果是比较旧版本,则可以利用「内建Bug或App来隐藏 App」,对于新版本则不需要这么麻烦,能够透过内建功能一键就能将第三方 App 全部隐藏起来,仅会留下 iPhone 内建 App 显示,这样手机借给朋友后就不用担心会不小心曝光令人害羞的 App ,也能防止被偷看讯息、照片之类,更能提升个人隐私。

iPhone隐藏App图示秘技

提醒:此功能会导致 App 排列全乱掉和通知要种设定过,请思考好在点击。

开启iOS「设定」,选择「萤幕使用时间」>「内容与隐私权限制」。

并且将「内容与隐私权限制」开关打开,点入「内容限制」>「App」。

会看见原本预设是「允许所有App」改为「不允许App」。

回到 iPhone 桌面上,就能发现 iOS 所有第三方 App 图示都会瞬间隐藏起来,仅剩下内建 App 会显示而已。这样就可以安心将手机借给朋友打电话、传讯息或查资料等,甚至也可以放心将 iPhone 拿给小孩使用,这样就不怕他们会乱点或乱删资料。

至于有人说重开机或升级 iOS 这功能不就不能用了吗?其实并不会,设备重开机后,功能依旧会持续打开,并不会会自动关闭,甚至连同最新 iOS 14 也都能够使用。

至于如果想要显示第三方 App ,同样将「内容与隐私权限制」>「内容限制」>「App」改回「允许所有App」即可,不过这功能有个缺点,会造成 App 排列变乱,但可以提升隐私问题,这些问题应该就没差对吧?

App内容限制为什么会分成「4+、9+、12+、17+」呢?

其实「4+、9+、12+、17+」四个数字代表 App Store 的 App 限制年龄分级,通常这项功能是用来提供给小朋友使用,举例如果不想让未满18岁的小孩会看见一些比较情色、暴力 App ,那就可以透过这项功能来隐藏,至于怎么知道 App 限制年龄等级呢?

只要打开 App Store 查看 App 介绍页面后,在版本记录上方就会有个年龄标示,像是 YouTube 就需要年纪 17+ 以上的小孩才能够使用,毕竟上面充满太多情色与暴力讯息。

所以要决定隐藏哪些 App ,透过前面这项功能就能够实现,而且很方便一键就能够实现隐藏桌面 App 图示,不需要额外其他操作。

那照片能不能够隐藏或上锁呢?其实疯先生过去就教了不少这方面技巧,透过内建某些功能就可以达成,详细可参考底下教学技巧

iOS备忘录影像攻略:图片上锁加密、批次汇入、小图显示 iPhone隐藏照片方法,不用越狱也能够轻鬆实现 将iOS上的私密照片给隐藏起来,不被人发现技巧 (需越狱)隐私相簿功能增强工具「Photo Organizer 8」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