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坤限时24小时特价1月31日iPhone、AirPods、iPad超级下杀仅一天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灿坤限时24小时特价1月31日iPhone、AirPods、iPad超级下杀仅一天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如果想要入手苹果产品赶紧把握这次机会,灿坤在今日(31)推出「Apple Day」优惠活动,所有 iPhone、iPad、iPad Pro、AirPods、MacBook 都有下杀七折优惠价格,让最新款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都有两千多元左右价差优惠,甚至还可以搭配信用卡享有更低优惠,如果想要购买灿坤苹果产品可以考虑在今天限时特价入手。

灿坤限时24小时Apple Day特价活动(1/31)

这次活动大约特价优惠折数约7折~94折左右,如以官方售价来比较,这次活动所卖的价格算是超级便宜,但也要另外注意,有些机型则是限量。

在 iPhone XS 256GB (金色、太空灰)直接打7折,价差有11,370元,其余新款 iPhone 11 Pro / iPhone 11 Pro Max 系列都直接打 94折。

甚至连最新款 MacBook Pro 16吋直接92折,大约可以省下七千多块左右,比起官网购买的便宜不少,甚至连同 MacBook Pro、MacBook Air多款型号都有特价。

如果想要入手平版,可以趁这次推出的92折优惠直接入手,连七代 iPad 10.7吋、iPad mini 5代都有限量优惠唷!卖完可就没有了。

如果是灿坤会员则可以选购 AirPods 2代,都有79折,直接下杀一千多块,但是有限量,另外也提供原厂传输线、iPhone 11 Pro、iPad 10.2吋 七代等也都是94折出售。

特别注意以上这些特价限时只有1月31日一天,想在今年入手苹果产品,可以趁这时候立即线上购买,活动到晚上23:59为止,如有需要可透过底下网址购买

Apple Shop:限时抢折扣活动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