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哮喘发作的最佳方法是定期使用预防性吸入器

超过四分之一的哮喘患者被处方了潜在危险量的类固醇片剂,研究人员警告说,这会使他们面临严重副作用的风险更大。

由昆士兰大学教授约翰·厄普汉姆(John Upham)领导的研究人员分析了药品福利计划(PBS)的数据,以找出患有哮喘的澳大利亚人多久重复服用一剂类固醇药片。

Upham教授说,该研究调查了2014年至2018年间超过12万例哮喘患者,他们的医生为哮喘患者提供了一种或多种类固醇片的处方。

Upham教授说:“研究人员发现,这些患者中有25%以上是慢性病。”

“短期服用类固醇片剂可以在短期内有效治疗哮喘发作,但是越来越明显的是,反复使用可能会引起长期的重大副作用,例如糖尿病,骨质疏松和白内障。

大约有250万澳大利亚人患有哮喘,这种疾病影响的女性多于男性。

Upham教授说,预防哮喘发作的最佳方法是定期使用预防性吸入器。

他说:“不幸的是,我们的研究发现,一半反复服用类固醇片剂的哮喘患者没有经常使用吸入器。”

“需要更好的方法来教育和支持哮喘患者,并鼓励他们定期使用预防性吸入器。

“这是避免或最小化类固醇片剂及其产生副作用的最佳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