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蓝胶被证明具有降血糖作用

来自Ladoke Akintola工业大学,拉各斯州立大学和尼日利亚国家专科医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塔斯马尼亚蓝桉(Eucalyptus globulus)具有降血糖和抗氧化作用。这项发表在《非洲传统,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的研究表明,塔斯马尼亚蓝胶具有潜在的用途,可以作为糖尿病的天然疗法。

塔斯马尼亚蓝胶通常在澳大利亚东南部,塔斯马尼亚和尼日利亚发现,被广泛用作工业用途的原料。同时,从该植物衍生的精油用于芳香疗法和植物疗法。

塔斯马尼亚蓝blue的叶子富含植物化学物质,如桉树脑,芦丁,松油醇,倍半萜烯,醇,脂肪族醛,异戊醇,乙醇,萜烯,单宁和锰。

先前的研究表明,这种植物具有降血糖和降血脂的特性。但是,尚未有关于其对酮症酸中毒和脂质过氧化等糖尿病并发症的潜在影响的报道。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从塔斯马尼亚蓝干燥叶子中提取了提取物,并评估了它们对四氧嘧啶诱发的糖尿病的雄性白化病大鼠的作用。作为参考,他们使用了降糖药格列本脲。

在整个研究过程中,研究小组从大鼠收集了血样以确定其糖水平,并在四周后评估了氧化应激和抗氧化活性的标志物水平。

结果表明,提取物可降低血糖水平和肝损伤标志物。另外,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抗氧化活性增加,而氧化应激标记物丙二醛减少。

总的来说,这些结果证明塔斯马尼亚蓝胶由于其降血糖活性而可以用作糖尿病的天然疗法。此外,其抗氧化作用有助于预防糖尿病并发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