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lgary研究人员发现如何捕获肺部工作细胞的图像

卡尔加里大学的科学家发现了如何捕获肺部免疫细胞的“活”图像。卡明医学院的斯奈德慢性病研究所的这个小组是世界上第一个找到一种方式来实时记录免疫系统如何对抗影响肺部肺泡或气囊的细菌的方法。老鼠。该发现已经提供了有关免疫系统清洁剂(称为肺泡巨噬细胞)的新见解。曾经被认为是静止的科学家们观察到了工作中的巨噬细胞,它们在肺泡空间之间,周围和周围爬行,以寻找细菌和病毒。

首席研究员保罗·库贝斯博士说:“巨噬细胞会四处走动是有道理的,但是我们只能做一个假设,因为我们看不到它们在起作用。现在我们可以了。”“肺中的肺泡比巨噬细胞多,这些微小的清洁器在维修每个气囊方面非常有效。”

研究人员说,巨噬细胞的工作非常简单。想想一家酒店,那里的房间比清洁人员多。工作人员使用走廊清洁并保持秩序。在肺部内部,有一个通道在肺泡之间提供空间。巨噬细胞利用该空间移动以破坏任何外来颗粒,包括影响气囊的细菌和病毒。

科学家需要克服三个主要障碍,以便在工作中捕获该免疫细胞的实时图像。该团队需要开发一种方法来再次捕获空气,液体到空气中的图像,他们需要稳定肺部足够长的时间以获取清晰的图像,并且他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识别和标记巨噬细胞。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作者Arpan Neupane说:“这项工作是世界各地科学家多年研究的结晶。我们将所有东西整合在一起,结合并完善了许多成像技术。”“即使在六年前,这是不可能的。”

看到巨噬细胞在工作中的能力还揭示了其他东西:科学家观察到强大的清洁工瘫痪并停止从事重要工作。

库贝斯说:“我们知道,当有人与严重的感染作斗争时,特别是与呼吸道病毒(例如流感或COVID-19)一样,他们往往会发展成继发感染,从而导致死亡。”“借助这项新的成像技术,我们能够看到巨噬细胞在此过程中发生了什么。”

事实证明,在抵抗感染的过程中的某个时刻,高效的清洁剂瘫痪了,这使得新感染更容易生根发芽。

库贝斯说:“我们研究的下一步是找出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便我们能够开发出有针对性的疗法,使巨噬细胞重新开始起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