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生酮饮食可以减少与阿尔茨海默氏症较高风险相关的肠道真菌

温莎-萨勒姆,北卡罗来纳州-2020年8月31日-研究人员可以通过食用改良的地中海饮食以有益的方式改变肠道中与阿尔茨海默氏病风险较高相关的特定真菌,并在轻度认知障碍(MCI)患者中发现在维克森林医学院发现了。

这项小型研究发表在当前的EBioMedicine杂志在线版上。

Wake森林医学院的分子医学助理教授哈里奥姆·亚达夫(Hariom Yadav)说:“我们的研究表明,MCI患者肠道中与细菌共存的独特真菌可以通过地中海生酮饮食来调节。”森林浸信会健康。

在单中心,随机,双盲交叉试验研究中,Yadav的团队通过对17例老年人(11例诊断为MCI和6例具有正常认知)的真菌rRNA ITS1基因进行测序,鉴定了肠道微生物组中的生物。改良的地中海生酮饮食或美国心脏协会饮食进行六周干预,以确定其与脑脊液和肠道细菌中阿尔茨海默氏症标志物的相关性。

“虽然我们还不完全了解这些真菌如何导致阿尔茨海默氏病,但这是首次揭示这类真菌在我们心理健康中的作用的研究,我们希望这将激发科学界的思考,从而更好地了解它们之间的关系。亚兹海默氏病”。“这也表明饮食习惯,例如食用生酮饮食,可以减少肠道中的有害真菌,这可能有助于减少大脑中的阿尔茨海默氏病进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