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非洲灌木有望成为有效的抗癌剂

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薰衣草巴豆(Croton gratissimus)可以用作治疗癌症的天然药物。这一发现发表在《BMC补充与替代医学》杂志上,是基于各种体外研究的结果。

慢性炎症已显示会增加诸如癌症等慢性疾病的风险。这种状况是由于有害的自由基和有益的抗氧化剂不平衡而产生的氧化应激导致的。

巴豆属植物遍布世界各地。这些在传统医学中被广泛用作癌症,便秘,糖尿病,消化问题,痢疾,外伤,寄生虫感染以及与氧化应激和炎症有关的疾病的药物。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评估了三种不同巴豆属植物提取物的抗氧化,抗炎和细胞毒性特性,它们分别是森林热莓(Croton sylvaticus),小薰衣草巴豆(Croton pseudopulchellus)和薰衣草巴豆。他们通过不同的体外试验完成了这项工作。

为了确定植物的细胞毒性,他们使用了四种癌细胞系,包括A549,Caco-2,HeLa和MCF-7。他们还使用了非癌性的非洲绿猴肾细胞来确定细胞毒性作用是否对癌细胞具有选择性。

研究结果表明,薰衣草巴豆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和消炎作用。此外,它表现出对癌细胞的选择性细胞毒性。

另一方面,森林热浆果和小薰衣草巴豆对健康和癌细胞均具有细胞毒性。

总体而言,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薰衣草巴豆有潜在用途作为癌症的自然疗法。这是因为其有效的抗氧化剂和抗炎活性,以及​​选择性的细胞毒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